博客
;

理金无忧 07-06

理金无忧:8.10尾盘注意以下细节

浏览量:0

理金无忧:8.10尾盘注意以下细节


日内关健时段给出最佳做单点位,美盘如期迎来拉盘,一点都不意外,完全符合预期;如果你对千二大关口认识够清晰,你应该会知道1202-03是2017年7月起二次回落后起涨位子。关健支撑附近必须去尝试做多,而且在没有重大消息面的引响下,是不可能破位的。所以本周每逢1206-1208本人见一次做一次,恭喜长期以来跟随本人严格对待本人策略的伙伴们。


晚间需要注意几点,第一,日线中轨处于1222-1220也是非农承压后振荡回落位置,所以如果想要黄金在周五晚间反弹拉盘,那么必须有效突破压制1223-22周线开盘位置,否则依然会有继续振荡盘旋的过程,第二,若上涨至1223附近没有得到延续拉升,那么需要注意,很大程度上依然会出现再次回落振荡,当然振荡区域将会改变,下方关注1212-1210区间,大量买盘介入的地方,4小时本时收中阳,收线于1215附近,能否继续延续收阳很关健。所以大家多单可进一步减半后持有上看即可持单过周也不用害怕。或者说在收盘时段进行琐盈持仓周一解琐即可。注意1206-1208多单可上提止损1208保本损;晚间空仓者可选择回落1214,1213附近再次做多,止损1210.目标都是1220-1223区域,强势破位可持有!!!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