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理金无忧 07-06

理金无忧:7.10日线回落确认支撑,新一轮的走势即将出现

浏览量:0

理金无忧:7.10日线回落确认支撑,新一轮的走势即将出现


黄金本周拉升至1265一线承回落,目前已经击破1250至1247一线;本周开周1255上方随意多,晚间1265一线并且果断提示出多做空,小波段迎来了有效的利润,恭喜一直跟随本人的交易者。


今日跌破1250一线,意义非常重要,本轮1237一线起涨至1265,虽然在涨幅上没有达到更完美的目标区域,出现回落失守50%位置,那么下方重点就在于61.8%黄金分割位支撑处。目前走势不排除可以继续虚破走弱,但目前的走势里,希望大家可以保持冷静的思路,按本人提示来进行交割。所有1265一线做多者必须严格出按本人提示出局;下方待接入多单。


下面简单的讲一下技术面,4小时连阴线收,走势里连续收阴逐步振荡走低,4小时图形中最大的看点,各项指标基本上介入到了超卖区域。意味着黄金在1248以及下方随时都会迎来买盘。日线方面,周一收阳,略带上引线,收线中轨下方,且指标小幅出现超买,虽然收线在均线与中轨之间,但整体在上方获利卖盘给出的力量还是存在的,至少黄金周二下跌14美金抵达618位置。这里是不能忽视的!再看看周线图形,金价受到5周日均线所牵制下探,那么下方支撑位于周线下轨与250周均线位置,值得大家关注。我看周线确认支撑后反转收阳概率大!所以在交易中我们做好两手准备。


第一,本轮回落能否站稳1246上方,第二,退一万步来讲,日线收阴,明日继续振荡下探至周线下轨附近测试2017年12月起涨点1236一线支撑,也不要慌,我们依然可以进行尝试一次做多的建议。也就是说,黄金在今日,以及周线图中本周给出低点进行一次波段多单交易即可,前提是有效控制好风险进行尝试,成立后将会给市场迎来大幅的利润空间!最后一点需要提示大家,如果1236一线支撑不了黄金上涨,那么黄金将继续有望下探1200-1210支撑区域!所以,现货交易中必定要求严格!


晚间策略:


1:黄金可激进现价1248一线多,损1244.目标1253-1255

2:下方若见到探低1244继续多,损1239.目标待定。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