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理金无忧 07-06

理金无忧:6.26欧盘解读!

浏览量:0

理金无忧:6.26欧盘解读!


首先在周二我们1264一线空单已经迎来了一波有效的利润,目前最低抵达1256一线。小时线形成三连阴,收线。整体上维持5日均线进行下跌。不出意外本小时线再度收线,下方重点关注1250-52支撑,看看欧盘在支撑附近的表现。总之暂且不做多,空单可以减半后继续放大利润。


那么再回头看看4小时走势,昨日回调后弱势收阴,虽然在k线的实体部分呈现小阴收线于布林带下轨附近,但是连续三阴换线持久周期较长,且在1260一线支撑附近并没有展开有效的拉升。今日博客中同时也提到过这一点,本时段4小时打破布林开口向下展开进一步下探,完全符合今日博客分析。剩下的节奏里就只需要留意下方支撑1255,50一带能否以强势打破的形成来报收是放大利润的关健所在。稳健交易可减半仓后再进行持有看看欧盘的表现,个人观点中,破位1262一线以后的下行是必然的,只是下方是以强势走低,还是以振荡反复走低,结果只有一个即空头还在继续放量,只是速度的快慢罢了。技术指标上不难看出,rsi三线死叉运行,macd红色多头能量枯竭,绿柱空头能量萌芽,金价承压5日均线下行,且打破布林走低,呈现出一种弱中带强的走势。所以今天空单的目标琐定在1250-1253附近。看个十美金再说吧。或许意外中会直接打破短期1250支撑至1245-1240支撑区域!所以呢,任何一个跟单交易者,只需要严格跟上节奏,并且能有效控制风险即可,利润随时都可以到达你的口袋!


理金无忧:6.26欧盘解读!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