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理金无忧 07-06

理金无忧:6.26周二黄金偏空!

浏览量:0

理金无忧:6.26周二黄金偏空!


本周黄金基本上在周一整天的走势里没有打破僵局。始终是处于一个弱势整理的格局。最高触及1272一线后回落,今日刷新周内低点1261.黄金在昨日的走势里,极限抓住了整理区域交易短线单,1270激进空1265激进多均小利出局。跟随本人***中的朋友,要及时处理。


今日来看黄金是一个偏空的思路,在昨日日线没有打破上方压制后回落收线,收阴于5日均线下方,下轨上方,小阴报收,虽然在1260关健支撑附近盘旋,但整体上没有改变偏空的趋势。当然会有一些朋友会问,为什么上周在1260-1263区间干多?且目标上看1275-1280呢?这个问题已经不需要做理多我解释;如有不明之处留言即可,我会一一回复的。


技术面上1262.1260是2017年二次起涨到1300一线的支撑位,今日面临此处别有一翻味道。更多的是,此处支撑已经防守力量正在减弱,虽然目前政治因素偏向于利好,但是周线处于一下弱势下行的走势中,并且没有守住1270布林下轨。这就说明市场看空氛围胜过于看多。跟随市场来交易才是理智的;


短周期中4小时呈现出振荡下行的趋势,反弹抵达压力区下方恰到好处。且在周一周二并没有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那么就证明了一件事实,空头正在酝酿一波极限走势,特别是在指标上,日线已经出现在超卖区,周线同理。给市场一种冒似可以去尝试做多的行情,但这都是一种假像。特别是从月线上来看,k线已经击破了月线中轨及30月均线,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也是一个事实摆在眼前,所以说在此处抄底的朋友,一定要规避风险!!!

理金无忧:6.26周二黄金偏空!

综合来讲,今日先进行做空为主,支撑附近尝试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266-1270压力,日内重点压力分界区,下方关注1260-62支撑区。目前临近支撑区,没有理想的反抽,我看黄金正在尝试进一步下探。所以,反弹若有机会见1265-64可先可空,损1269.目标1255-1252.下方触及1253附近进行做多,止损1239.目标可波段尝试上看1260-1263.总之就是一句话,支撑不破振荡,破位后可顺势交易即可。密切关注1260.1270以及下方1255,52支撑。祝大家交易愉快!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