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理金无忧 07-06

理金无忧:5.9美元强功,黄金为何未失守千三大关。

浏览量:0

理金无忧:5.9美元强功,黄金为何未失守千三大关。
黄金在昨日晚间美国总统***退出核协议的决定前景下,迎来一波小幅冲高,但最终依然没有突破1320一线的压制,早间急跌午间续跌。走势依然是处于一个支撑区域上方走振荡。

美元强势上涨黄金并非单边下跌,而是盘整于千三大支撑上方振荡。这种节奏大家需要注意,商人总统出牌的确是与众不同,退出意味着后续将会出现对其他盟国制裁,间味着***将会持续僵局。地缘政治因素继续加重。这也是美元强势上功后黄金为何一直没有走出单边破位下行。而是盘整于千三上方。这里必定会有猫腻。

最近会有很多一直坚定看空的投资者,个人观点中不过分看空,在大全景利空黄金的前提下,重要支撑的防守极为重要,不排除会迎来洗盘走势;在不跌破1300的前提下,劝大家注意风险防范。不要太过重于看空。宁可在1310下方进行观望,也不要追风市场,猫腻的所在或许就是大家在最得意的时候产生!防不胜防的时刻或许就是在追随市场的时候进行。所以希望所有跟随本人的的老铁们注意风险。

技术面中,日线均线金叉,昨日收阳十字k,日线极别明显压制于1320其重要的因素归属美元强势反弹,美元基本上临近一个反抽的极限压制区95-94区域。间味着,美元在近几日的走势中反弹至压制区内,黄金没有强势跌破重要支撑的前提下,或许会迎来报复性拉盘。当然,也会存在一种跌破1300至1284附近的洗盘。
理金无忧:5.9美元强功,黄金为何未失守千三大关。
所以对于交易上而言,大家严格按照1300-1320区域进行区间交易,把止损位卡在1300下方执行做多,上方损位1320进行做空即可,待区域有效破位后再做跟随。所有交易必定严格控制仓位及风险控制,理智交易达到资金盈利的目标。参考点位1305附近(稳健在1305下方)做多,损1300,目标1315-1319.强势破1320继续持有。上方触及1318做空,损1321,目标短线下看1313-1310-1308附近离场。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