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理金无忧 07-06

理金无忧:4.10多单继续持有待美盘!

浏览量:0

理金无忧:4.10多单继续持有待美盘!

1

黄金,今日二次冲击压力后刷新日内高点1338.8这是一个对于我们做多来说是一个利好的现像,毕竟回落1330一线后再度拉升,属于回调后的走高,是真实有效的上涨!日内金评中简单的给出了1332做多,1330-1331加仓做多,目前处于一个盈利的状态。当时的情况较急,没来得及过多的分析。只是一个简单的图示给一大家,跟随本人交易的朋友,相信能够严格的去执行,并且拿到相对的收益。

2

下面简单的分析一下技术面,首先,小时线在早间开盘后走出小幅上扬后承压回调,且收阴,后续逐步转弱走低至1330一线收盘于1332,并没有跌破1330,也并没有收线于下方,这基本上可以定议为一个上涨后的回踩,结合当时技术指标附图指标MACD能量得到有效的放量,但空间可以不难看出138-1330经过了七个小时的运作,而欧盘时段一根中阳直接吞噬掉了白天的回测,这就足矣证明了上涨比下跌更容易,好比昨日是一样的道理。

3

另外4小时,盘面走出相同的走势,昨日三阴回撤后两阳收复破高,今日同理,三阴振荡下跌修复后,欧盘单阳拉升收复,收线于均线上方,布林开口上扬,走势均在中轨上方,而最为关健的一个技术指标macd能量持续处于多头排列中,而sto高位虽然出现过死叉现像,但并没有快速走低而进行一个修复,而是处于高位盘旋,这就是一个多头坚定的现像,所以今日做多的安排无非是对盘口的理解,以及技术指标给出的信号!

4

晚间大家可继续持有1332-1330分批进入的多单,若仓位较重,可减半后继续看看美盘再做决定。空仓者可选择激进在1334-1335一线进多,破位1330反弹止损离场,目标琐定1340-1344-1348(压力区);

5

低位1320-1323区域若持有多单者可继续上看,日线,周线坚定看涨不变。祝大家交易愉快!




理金无忧:4.10多单继续持有待美盘!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