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理金无忧 07-06

理金无忧:3.29月末收宫之战,短期看反弹

浏览量:0

理金无忧:3.29月末收宫之战,短期看反弹

黄金终于迎来一波可观的下跌,并且一度击破周线均线1330-1333一带支撑,最低触及1322附近。


日线冲级上方1356一线后打压收阴吞没周一小阳,形成看空吞没形态,并且本人在1355一线果断布局做空,相信有缘人严格跟随做空思路迎来可观的利润,且在昨日继续按排1345一线激进空单。本周持续跟随做空者大赚!

今日周四,月末最后一个交易日,明日复活节休市,今日为日线周线月线收线之日,交易必定谨慎,防止诡异走势!短期本人看反弹。首先,日线大阳下跌,收线于1324,收盘于中轨下方,可见黄金冰火两重天的走势在本月展现得淋漓尽致。上周黄金受基本面避险影响一路拉升至1350,本周冲高1356后直接下跌33美金,市场本周在1350附近追多者且下方一路追多者必定损失惨重。本周评论中大家可翻阅验证,高位追单风险,在博客中有效指出提示,关健时期及时提醒大家规避风险。且在1355一线果断按排波段做空,抓住一波有效的波段收益。

技术面黄金走在一个振荡箱体内运行,本周没有持续破高,打压下跌,且强势击破均线与中轨,目前黄金整理于上周盘整整理支撑附近,虽然大阴收线,但日内做单不建议大家过分看空,更不能在目前的价位去追空,同样的道理,低位追空的风险依旧存在。回看过去,黄金在利率决议晚间黄金处于1325-1318区域整理后展开突破1330-1332拉升,那么今日同样需要关注1318附近支撑,以及下方1313,1308强支撑。加上短周期中4小时图形中,黄金连阴下跌后附图指标MACD出现严重超卖,能量柱逐渐缩量,均线短期有调头的需求,sto超卖区盘整周期较长,且金叉粘着运行,随时都会有反弹的需求。所以黄金在1320-1318支撑上方我建议大家择机做多,看反弹修复,参考点位1320-1322进场,损1318即可。对于做空,上方关注1330-1328区域短线尝试,损1332即可。上方若强势突破1332,可顺势进行做多,上看1338-1340的目标。交易上尽量回落后低多去对待,追空肯定不合适。所有交易建立于有效的风险控制前提之上,严格跟单,严格止损。祝大家交易愉快!
理金无忧:3.29月末收宫之战,短期看反弹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