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理金无忧 07-06

理金无忧:本周交易重点需要注意

浏览量:0

理金无忧:本周交易重点需要注意

过去的黄金在经过4周的振荡整理,终于在上周四凌晨一举突破1332一线的压力至1336一线回落修复。日线小阴修复后周五继续走高突破1347一线抵达1350,尾盘小幅回落至1345收盘。周线大阳换线收于5.10周均线上方。

市场一路做空者,想必已经是面目全非。曾经多次下探1307附近未破,迎来有效的拉升,在这期中,走势已经非常明显,并且本人在周中所给出的博客点评已经阐述得非常明确;且有效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意外反转走势

回忆本月,非农大利空,黄金随性下走至1312一线后拉升至1340一线,下跌不到10美金,上涨28美金。大利空的前景下黄金不跌反而拉盘,这已经在为黄金在千三上方拉盘做好了前瞻铺垫的做用。3月中利率决议加息已经是非常透明的,且黄金在周三欧盘展开拉升,上涨13美金。大家都知道加息是必然的,且黄金依然是一个拉升的局面!众多利空因素黄金小跌反涨,这就是趋势!本人依然尊重千三上方看涨不变的思路对待迎来爆涨的利润空间!

回到技术面(补充)日线收线上轨,大阳强势换线,日内黄金回踩至上轨后展开振荡拉升,虽然没有突破上方压制位,振荡是必不要少的一种修复形式,强势多头走势中,振荡盘整是修复的一种手法。多头主旋律的时代,应该择机回落做多,顺势而为。另外,日线附近指标MACD底部背离,我在前面也提及到,这也是为何看涨的最根本的一个因素。周尾至本周初黄金得到了有效的放量,这是背离后的一种放量,后市中依然一个持续放量的过程。当然,日线上需要补充说明一点,前期1365,1360曾两次迎来振荡回落至1300-1310区域,也就是说在中期1360-1370区域的压力还是巨大的。只有强势拉盘一举突破才能有效的展开新的走势,关注1354-55重点压力!
理金无忧:本周交易重点需要注意
周线图中大阳收于均线上方。那么本周的重点当然是依托均线为支撑进行二次做多的安排,黄金若有机会回踩至1333附近均是大家建仓二次做多的最佳时机。1333位于均线支撑附近,周内的重点支撑点位。

所以本周的交易重点等待回落1330-1332支撑附近做多,目标上看1360-1373-1388,一切以回调做多为主!

上方压力:1355-1362-1366-1373-1388
下方支撑:1340-1333-1323-1318-1307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