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生论金 08-09

李生论金:金价1280成关键支撑,油价反弹将继续

浏览量:0

人生的意义是什么?估计没有明确或统一的回答,人生只是一种体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受和觉悟,不少人容易看清别人,却摸不透自己,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用人所短,天下无可用之人,用人所长,天下无没用之人。

周一,金价来了一次冲高回落,亚欧盘虽然有所反弹,但幅度和力度还是不够大,而是持续性的上涨到1290上方,并没有守住这个高点,二次下跌回到了5、10日均线的下方。

短线,价格回落主要还是受到了1300美元/盎司位置的影响,致命价格出现的力度有所欠缺,从而导致行情的波动幅度和力度减速,需要关注的点仍然是在1270-75的区域之内。

因为,这是周线级别价格主要的支撑位置,只有这个位置站住了,经过时间和空间的转型,后面的行情才能够持续性的上涨,推动一波比较大的行情走势,现在小的范围之内,还是要以波动操作。

昨天,本人对多头还抱有比较大的信心,而美盘的下跌让这个看法夭折,主要受到非农就业数据靓丽的影响,致使短线市场认为美国就业数据稳定,加之美元价格持续走强,市场对于短期黄金的方向产生的不同的看法。

现在,价格下跌之后有所支撑,但还是在亚欧盘不建议各位急于入场操作,以美盘为主,如若亚欧盘持续走弱,美盘肯定要跟一次顺势的空单,必定,美盘价格的方向就是亚欧盘行情的延续。

所以,今天到目前为止还是观望为宜,等待美盘时段,关注1275下方的支撑点,而上面的压力同样是保持在1290附近,暂时在此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交易尽量是看准了再下手,而不是盲目的急于求成。

油价,近期过山车的比较频繁,2018年末的时候,出现了一波大幅度的下跌行情,下跌的速度和力度还是比较大,从70多一直跌到了40附近,跌幅达到30美金几乎腰斩,而2019年1月8日星期二最近几天来看,是以反弹修正为主,上方反弹之后也回撤确认,中途受到EIA数据的影响,但并不是很大。

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279/80轻仓多,止损1274,目标1288-1290。

2:油价回调48.3-48.4轻仓多,止损47.7,目标49-49.30。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