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生论金 08-09

李生论金:黄金依托1240做多,原油反弹压力53

浏览量:0


    本周,黄金的价格持续不断的震荡。反复的过山车,冲击1250之后回来。整体行情波动幅度并不大。华为事件对市场也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始终受美元行情的牵制。

 

    昨天。走了一次冲高回落。冲击高点位置之后,回落到亚盘起涨位置的下方。给市场造成了价格会继续反弹向下的假象,很多人会急着在今天反弹之后继续做空。

 

    然而,下方1240的位置形成了支撑,今天预计向下破位这个位置的可能性并不大,而日线级别整体行情依然看多为主。在短线方面需要等待回撤之后逢低做多。下方同样关注1240的低点位置。

 

    日线级别,属于震荡式上涨,在波段交易当中,不能对目标有过多的追求。而需要见好就收。今天在1244附近,可以介入多单。防守的位置放在1240的下方。

 

    所以,不要看到昨天有回调的行情。就急于做反弹的空单,如果真正是弱势行情,今天早上就不会出现反弹,最起码不会出现大幅度的反弹,而这样的反弹,恰恰是给那些想做空没机会坐上空的人产生诱导。这样的反弹回测之后要考虑逢低做多。

 

    原油,还是保持了原来宽幅震荡的格调,主要的区间在54到49之间。虽然最近几天想谈到50的低点,但依旧没有失守,继续反弹到52的上方,上方日线中轨位置在53.10,这也是短线价格向上反弹的压力位置。

 

操作建议:

 

1:黄金回调1244现价做多,止损1240,目标1252到1255。

 

2:原油反弹51.5/51.6多,损51,目标52.3/52.5,终极目标53。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