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生论金 08-09

[荐] 

李生论金:美元原油双双下跌,黄金依旧我行我素

浏览量:0

    鬼谷子曾说:所处环境是命,所逢机遇是运。拍下了曾经的青涩年华,却把故事遗忘在了照片的背后。不断的努力是为了不辜负那个曾经被寄予厚望的自己。

 

    近期,市场实在没有太大的波动,一直保持在相对的区间内震荡,上下波动幅度不大,V型反转的行情时常发生,偶尔看似有一点点单边,但持续性却依旧很差。

 

    昨天,也不例外,黄金价格从1192跌至1183附近,晚间并没有失守之前1180的强支撑区域,而是探底回升,又回到了早盘起跌点附近。

 

    日线方面,整个空头的格局没有改变,就如昨天我写的一样,1215美元/盎司的位置没有突破,价格向上的可能性就不存在,虽然下方已经不断的在震荡,可这疲软的态势没有改变。

 

    美元,昨天下调的幅度比较大,近期的反弹也有回落的迹象,而这一切,也似乎无法改变黄金价格的弱势,美元强势的时候黄金上升,而美元回调的时候,黄金却震荡。

  

1.png

 

    上图,在前两天有过两次非常成功的提示,而昨天震荡行情当中,并未出现系统提示交易,交易是看准了出手,而不是必须每天就要交易,耐心的等待即可,现在还没有出信号,就得等,观望也是一种策略。

 

    由于,市场波动性比较小,在分析这方面我们也相对减少了许多,没有行情,写的再多也没用,价格波动的区间就在这里,昨天博文也写到,震荡的行情,大方向偏弱,基本上就是这个基调。

 

    另外,原油方面的价格波动还是比较大,昨天再次反弹之后下跌,延续了之前的回调,这与昨天博文思路不谋而合,继续看空原油,由于长时间的上升,而这一次起步就调的比较多,导致后面反弹只是一个假象。

 

    所以,黄金方面个人还是偏于1210-1180之间的震荡行情,原油价格则是以逢高布局空为主,73是顶底转换的位置,以此作为压力点布局空单即中,在短中期的行情当中,偏空依旧是个大方向。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