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生论金 08-09

[荐] 

李生论金:加息落地金价震荡未改,油价调整之后再度发力

浏览量:0

交易,就像一场新雪,每一步都会落下清晰的脚印。你无法决定今天是涨是跌,无法决定入场后的坚持能换来什么具体结果,但你能决定的是,控制每一笔交易的风险。交易最美好的脚印,往往印在最意外的K线里,只要你能够坚持。

 

凌晨,美联储加息终于落地,没什么值得意外,再次加息25个基点,2018年已经加息3次,而市场预期年内还将再加息一次,美联储对于美国经济整体增长的前景依然比较乐观。

 

金价,在加息公布后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中跌宕起伏,随着市场对数据解读的转变,金价先上探1200后,又快速回落至1190,在此范围内来回震荡,目前徘徊于1200下方,震荡的格局依然没有打破,不过反弹的动能有所减弱。

 

自从,此轮下跌触及1160后反弹以来,震荡已经持续了一个月的时间,近期更是围绕着1200附近不断试探,多空都没能占据主导地位,维持在1190-1210这个范围内来回起落,虽然加息并没有给金市指明方向,但是震荡的时间已经够久,耐心等待市场选择方向后在顺势跟随。

 

昨天,金价反弹最高只到了1202就遇阻回落,说明多头的力量还是有些不足,从大的方向上看,目前金价仍然处于下跌趋势当中的调整阶段,黄金空头想要再次延续跌势,需要将金价压制在1200下方,再次破位1190后才能延续下行;若反弹再次突破1205,多头才能重新抢回主动权。

 

09271.jpg 

目前,从近几个交易日来看,黄金一直围绕着1200展开震荡,市场抱有较大期待的加息并没有带来太大的波动,近期反弹的高点1204/05将成为上方关键的阻力位置,今早开盘后,金价一直保持着小幅反弹向上的节奏,但是反弹的力度又不是很强,目前的点位没有太好的入场建议,下方支撑在昨天低点1190/91一线,预计日内会先维持在1205-1190范围内震荡,目前可以暂时观望,耐心等待行情突破之后再去操作。

 

09272.jpg 

油价,之前连续两次试探72.7后都出现快速回落,虽然上升趋势未改,但意味着有调整的需求,昨天不出所料,在借助EIA原油库存增加的影响,油价最低试探71.45附近,回踩了5日线的支撑,随后快速反弹收复跌幅,表明调整结束,有再次蓄势冲击新高的可能,今天可以依托5日线做多,72入场,损71.5,目标72.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