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生论金 08-09

[荐] 

李生论金:金价1210如期到达,调整之后还将延续

浏览量:0

想要看到彩虹,就要学会等待,想要追寻单边,就要面对震荡。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只要迈开双脚,终点总会到达,行情有时候需要震荡来沉淀,要有足够的时间去酝酿,耐得住寂寞,就能看得到繁华。

 

这一月,金价用两个字就能形容,那就是震荡,1183-1214这个区间,似乎成了多空都不愿触及的魔咒,这周也不例外,依旧运行在这个范围之内,近几日多头有所表现,虽然依然没有突破上方的阻力,但是上涨却一直在延续。

 

自从,本周金价试探1192后,在1200上下展开震荡,最终多头占据了上风,之前连续震荡的格局有所缓和,现在要看多头的力度,反弹还未突破1214,但是多头已经表现出了相对的强势,昨天最低试探1201后再次向上,美盘试探了1208上方,今早再次发力,已经触及1210附近,之前1201/02公开的多单也顺利到达目标。

 

美元,本周一直保持在95的下方运行,昨天延续弱势,已经跌破了94的位置,最低试探93.8,弱势的格局预计还将延续,如果美元的下跌能够延续或者持续保持弱势,黄金多头的信心必将逐渐增加,这将为黄金的上涨带来支撑。

 

不过,虽然市场避险情绪回落,美元不断下跌,黄金目前依然没有突破震荡上轨1214的阻力位置,真正的方向还没有走出来,但是近几个交易日连续保持上涨,这是不争的事实,随着多头力量的不断积蓄,势必将再次对1214展开攻势。

 

目前,金价上方关键的阻力还是在1214一带,突破后才能给多头带来更多的动能,今天重点关注的位置依然在此,震荡已经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时间,随着时间的蔓延,近期极有可能打破震荡,走出新一轮的行情,今天预计多头还将延续,继续顺势做回落的多单即可。

 

09213.jpg 

金价,今早延续涨势,触及1210附近,本周近几个交易日一直保持着小幅上涨的走势,目前多头明显占据着主动,随着多头动能的累积,将再次对上轨位置的压力展开攻势,早盘的起涨点1206是目前的支撑所在,日内继续维持做多的观点不变,建议1206/07多,损1202,目标1214,破位持有看1220。

 

09214.jpg 

油价,昨日冲高71.3后再次遇阻回落,最低跌至70附近,71.3附近本月已经是第三次触及了,每次到达此位置后都出现快速的回落,已经多次证明此位置的压力。由于目前回落的幅度较大,并没有出现太大的反弹,预计调整之后还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可以在70.2/70.3的位置空,损70.7,目标69.5。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