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生论金 08-09

[荐] 

李生论金:文字直播正式关停,口诀系统即将上线!!!

浏览量:0

李生论金:文字直播正式关停,口诀系统即将上线!!!


我不会哭着说再见,笑着说抱歉……哭着说再见那是装逼,笑着说抱歉那是虚伪,一晃5年多,每一天历历在目,而今天,我却要结束这一切……【在线直播】。


曾经,捧花的我盛装等你,此刻,谢幕的直播也不会错过你,未来,只会呈现更好的自己,为的就是能够感动你。今天的告别,是为了以后用更好的方式服务于你,必定,这五年时间,每天2小时的直播,已经让不少人成为了一种习惯,但放下,我们才能走得更远……


过去的每一天,可能你会忍不住多这里看一眼,尽管有时候,你也想让自己不再留恋我这里,春光不必趁早,真爱不会迟到,相聚别离,都是刚刚好!感谢一路有你,感谢一直相随!


我希望,未来展现给你的,会让你谈笑风生,我期待,下一次,交给你的服务,会让你终生不忘。市场最好听的话不是我等你,而是一切安好,我想在这文字直播于2018年5月结束之时,说一句:感谢曾经有你。


李生论金:文字直播正式关停,口诀系统即将上线!!!


去年,我进行了四场线下培训,感触很深,投资者更多的是渴望和期待,如果赚钱是投资人的宗教,那么好的老师就是赚钱的chun药。培训当中,来的朋友不是曾经锁仓的,就是正在扛单的,还有好奇想了解的以及遍体鳞伤等着解救的,而培训的时候一个下午、6个小时,却无法让更多的投资者改变和觉悟,交易最怕的不是持仓,而是没有依据的死扛,投资最怕的不是亏损,而是莫名信任后被欺骗的凄凉,而我们的眼光不在于服务一小众,而不力求普及大众。


我一直说,投资者不怕亏钱,怕的是上当受骗,谁能带着投资人走出泥泞,越过黑暗,谁就会成为被人拥戴的神。永远不要把造孽当事业干,不造孽、不作恶这是我们团队做事的准则,这也是8年多的时间一直立命之本。


历经8年多的时间,我们团队的愿景就是做社会尊重、行业认可、客户依赖的投资者专家团队而不断的努力,我们的使命就是为中国外汇市场的合法化及中小散户投资者投资教育事业奋斗不止,我一直认为,一个人或者一个团队、一个企业想在这个市场存活,一定要努力帮忙更多的人,那样才会祖国处处有朋友,才有机会和可能做大做强。


同时,在经过对去年线下培训的深入之后,我们从2017年11月结束四场北、上、广、深的培训之后,一直在静下心来研发自己的交易产品,让黄金实盘口诀能够应用和普及更多的人,哪怕它还有不完善的地方,但我们一直在路上,努力探讨,并且关于实盘口诀的书也已经完稿,预计将在今年内出版发行,于全国各大书购均可购得。


此时,我们的实盘口诀自动化交易体系已经完工,正在申请中国软件认证以及防火墙相关程序,后端开发于3月份结束,将在近期隆重推出,势必会引发新一轮的交易投资合作模式,每一次价格波动,阻力、支撑的出现,实盘口诀的应用,都将成为您交易软件上的灯塔,让交易不再变的那么难,让持仓不再变成一种煎熬,我们的口诀就是:实盘口诀交易软件在手,投资方法我有!


李生论金:文字直播正式关停,口诀系统即将上线!!!


我坚信且相信,经过长达5年多对实盘口诀的应用,以及交易方法的不断深入,从2014年底投放免费电子版,2016年录制成视频课程,到2017年线下培训以及2018年实盘口诀自动分析系统的诞生,将交易的方法和依据不断的量化,测试数据的成功率达到了87%以上,将在不久的将来呈现于世!


一直以来,我们沉淀下来在研发,不是为了和谁比,也不是为了当作噱头,而是要真正的解决交易中交易无依据,交易拿不住,反转之后死扛单,同时,我们将配套实盘口诀的书、资金管理成品方法同一时间发布,2个小次的整点更新,将在于此告一段落,当此产品出现的时候,你会为此而感到自豪,完美的真的不像实力派!


让我们,一起期待,一起等待,等待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到来,那时候,无论你是小散还是大户,都可享受到不一样的体验,文字类的、视频类的或者线下培训,可能您无法领会到精髓,而自动化系统的开启,将为您未来的投资保驾护航。


再见了,在线直播,停掉你是为了更好的冲刺,今天的暂停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出手,因为我们知道自己要什么,也不断的在为此而努力。感谢您在这5年多的时间,对李生在线直播2小时整点更新的支持!

李生论金:文字直播正式关停,口诀系统即将上线!!!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