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生论金 08-09

[荐] 

李生论金:正在贵金属+外汇+视频【直播】(4月20日)

浏览量:0

温馨提示: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又有什么用呢?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黄金白银、原油投资在线精准指导,盘中解析,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没有时机,这是弱者最好的供词。你有抛弃我的权力,我就有让你后悔的实力,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知名贵金属分析师,陪你一起遨游金市!

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10点盘中解析



金价,早上以昨晚高点1346附近起跌,到了1340-42的位置,能否延续成为了关键,而这个位置的支撑无非就是在昨天盘中低点1340的位置,这里跌穿了,就会挑战1337、1332,但不计划在这里追空,早上急跌的行情未必会延续,要谨防像昨天一样反抽一下。另外,原油方面67.7的位置是支撑点,而镑美的价格预计会有一次反弹。

12点盘中解析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