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生论金 08-09

李生论金:正在贵金属+外汇+视频【直播】(12月14日)

浏览量:0

温馨提示: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又有什么用呢?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黄金白银、原油投资在线精准指导,盘中解析,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没有时机,这是弱者最好的供词。你有抛弃我的权力,我就有让你后悔的实力,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知名贵金属分析师,陪你一起遨游金市!

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10点盘中解析



隔夜,金价探底回升,凌晨时段,在加息落地的背景之下,非美货币大幅拉升,尤其黄金上涨近10余美金,早晨间回高之后防守的位置在1251,短线价格继续回撤多。原油则反弹的压力在56.9凌晨高点附近,继续向下回落,下方看到56


12点盘中解析



黄金还是强势向上,消息落地之后,价格突破了1252,就意味着短线还将走强,没有向下回落破位1251之前,暂时还是要保持低多为主。另外,原油也是和博文一个思路,56.9为压力,以57.4为防守向下看回落下跌,目标点定在56.00。



金市有李




16点盘中解析


策略同上


18点盘中解析


今天,黄金早上依托1252附近的支撑拉升到1258,可惜,下午并没有守住这样的上涨行情,刚好是在4小时均线的压力点位置,走了一次回落的行情,现在1251-52是个关键,破位了反抽就得看空回落,1251决定着多空。油价方面以56.8-56.9为压力持续的走弱向下,但是力度还不是很大,需要耐心的等待。

20点盘中解析


原油走的和预期一样,以56.9的高点为压力位置持续的下跌,建议在56.4的位置可以先减仓,然后再看目标,油价主要是以凌晨高点位置为下跌的点,大的方向还是以弱势为主。黄金再次回踩确认,但一定要注意51-52的支撑位置,这个点只要没有过,那么还是以震荡式的上升为主。

22点盘中解析

油价今天的走势还是非常的给力,刚好在56.8-56.9的位置承压回落,已经到了56.10的目标附近,即将也到止盈点了,收割之后就可以早点休息了,而黄金一直在1251-52上面筹备,两次试探58-59的高点都没有过,这是4小时均线的压力,这里突破才能到64附近,不过,1251才是真正决定强弱的位置,金银此次借加息落地也会筑底。


当日总结


金价多次试探4小时均线压力58-59回落,失守51-52的支撑之后,晚上反弹压力在53一线,下方看到48-46一线,油价跌至56.10的点,刚才快速的反抽要注意56.9的压力得失,油价晚上空单获利之后不再安排,黄金要做的反弹52-53再去短线空即可。










李生论金:正在贵金属+外汇+视频【直播】(12月14日)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