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生论金 08-09

李生论金:加息已成功着陆,非美货币借势大涨

浏览量:0

事情经历的少了,才觉得鸡毛蒜皮都是个事,行情波动的小了,才觉得短期博弈是个无聊的事。不要总追市场的动态,就算你太累,市场也不会理会。用力抓住属于你的,轻松对待将要拥有的,微笑接纳一切收获的。


美联储,在凌晨3点,像市场预期的一样,加息25个基点,似乎这两次的加息,都没有逃过市场的法眼,昨晚我还说,此次加息概率100%,如若不成,直播亲驴屁股,多少人牵着驴在等我,加息如我判断的一样落地。


明年,还是维持现在的步骤不变,2018年将再次加息三次,并无太大刺激性的消息,只是,非美货币并没有下跌,反而都出现大量抛售后的拉升,美元借势下跌,黄金则以突破1245之借此支撑上升十余美金。


此次,加息落地之后,黄金的上升也在之前历史的行情当中不止一次的出现,这是典型的卖预期,买事实,之前1243的支撑失守之后,下一个支点刚好在1235-36附近,只是后面并没有借着加息再引发新的诱空,而是直接的逆势向上。


李生论金:加息已成功着陆,非美货币借势大涨


现在,早间在1253为支撑拉升破高,凌晨低点位置在1251,也就是这个位置没有破位,价格仍然还将向上挑战4小时级别1260的压力附近,亚盘上升之后,欧盘延续或者横盘,都将带动美盘的再次上涨,现在的位置1251没有跌穿之前,在操作上还是倾向于低多。


油价,来了一次很神的瀑布,早间博文也强调了57.8附近的压力,美盘来了一次向上破位后的诱多,最终加速的下跌,日线级别台阶式的向下,将挑战10周线的支撑的得失,这个位置失守了之后,将继续走下跌的行情。56.9是隔夜凌晨的高点位置,也是今天入场空的位置。


周四策略:


1:黄金回落1255-56多,损1251 ,目标1263,如若破1251,反弹1253空,损1258,目标1246-43,这个是备用策略。


2:原油56.8-56.9空,损57.5,目标56.00,破位持有。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