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生论金 08-09

李生论金:贵金属实时解读+视频直播(6月21日)

浏览量:0


李生出品、必出精品

温馨提示: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又有什么用呢?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黄金白银、原油投资在线精准指导,盘中解析,弱者坐失良机,强者制造时机,没有时机,这是弱者最好的供词。你有抛弃我的权力,我就有让你后悔的实力,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你输,我陪你东山再起!知名贵金属分析师,陪你一起遨游金市!

专家系统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532461



10:00盘中解析

原油现在在43.50附近徘徊,这个位置按凌晨高点44.70来看是个压力位置,但不是理想位置,而按4小时顶底转换的频次和循环来看,是属于安全的位置,无论EIA如何公布,在44.10的位置空原油是非常安全的,所以,原油今天需要等。黄金则不然,用恶心来形容不为过,1248-1241之间徘徊,昨晚上探1248最后向下破了1242结束不延续,两头破不延续,这种走法很麻烦,所以,空仓的等待美盘前做,手里有空的1248.5是防守破了就认,同样等美盘前再做。

12:00盘中解析

原油和黄金现在都是以震荡为主,等下午再安排,再次强调1248位置的关键性,一旦站稳这里,后面的行情就会继续反扑向上,原油压力在44.10,今天估计都要等到美盘前来操作,这两天原油行情非常大,多把握一下,黄金方面过山车的震荡频率,操作方面尽量多看少动。







16:00盘中解析

黄金今天持续的反弹,如果美盘前还再冲一波,那么到时候回撤就要考虑多了,现在的位置1248是个关键,但行情走的比较强,多空这个点有点冒险,所以,继续的等待就行了。原油表现比较弱,价格再下跌,等晚上安排这个位置直接空,我觉得有点激进,看美盘前再做。

18:00盘中解析 今天黄金走的非常的强,高位横盘之后迎来了上升,再向上突破一次,美盘就会给策略了。原油也是一样,我比较看好的位置在44.10的点,这个位置顶底转换,会成为非常关键的入场空的点,其他的位置暂时不考虑。 20:00盘中解析   现在黄金还是压制在昨晚1248的下方,只要能够失守1244,那么就可以继续空黄金,原油晚上44.10的位置空就行了,其他的位置暂时不考虑,黄金破了1244,在1245附近空,损还是在1248.5的位置。

22:00盘中解析

原油今天波动不是很大,晚上还是在44.10的位置空,其他的位置今晚不考虑,黄金的空单今天强调了区间的重要性,也讲了关注1248.5压力的点,短线的价格黄金只要没有过1248还是比较弱的,所以,丝毫没有多的想法,除非是突破子1248,才可以延续,昨晚隔夜1244-45的空单继续持有,损还是1248.5.

日内总结






李生论金:贵金属实时解读+视频直播(6月21日)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