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生论金 08-09

李生论金:说好的上涨 “误点”,黄金持多看拉升

浏览量:0

青山不改,绿水常流,咱们后会有期,重庆和重庆的朋友们。朋友就是那种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不是在最好的年华与你相遇,而是与你的相遇就是最好的年华,感谢在这山城能有你悉心的相陪,这个行业最大的快乐不是金钱,而是天南地北处处有朋友。端午佳节,祝愿所有的人安康、幸福!


周一,黄金波动不大,说好的暴涨“误点”了。一直在1265上方徘徊,高位的强势横盘并非走强,这不是单阳上升,而是单阴调整。


自从,上周五金价强势突破1260的高点,就为后面的暴涨奠定了基础,只是时间还没有到,空间还不足,横盘只是为了更好、更有力的拉升,而耐心与信任是你唯一要做的事情。


暂时,继续依托1264-65作为支撑点强势横盘,而不少人在等待1260、1255的位置做多,有时候细想一下,如果那样的位置到了,强势还在不在? 人人都在等的位置,你认为还有多少希望盈利,如果80%的人盈利了,谁来为市场买单?永远,记着,是永远20%的人盈利,要么你收拾走人,要么你跟着我学着如何成为20%的人群,别老感觉,老认为,如果感觉和认为是对的,曾经的你也不会亏的一塌糊涂!


实盘口诀,将黄金多年波动的规律融合一体,笔者为何公开,就是让那些什么也不会的人能有一个坚定持仓和判断的依据,或许,这样的公开带来了不少的被动,有的人学的一知半解,有的人甚至直接抄袭,有的人名字不改直接借用,那又如何?因为没有人能像我一样用的如此精准,必定原创在此,抄袭闪开。最好以口诀来交易,可以大大减减各位交易时的恐惧与不安。


李生论金:说好的上涨


今天,黄金继续持有1264-65的多单,无论是上周五还是周一进的继续持有,上方只要站好1270上方,短线就会向1280一线迈进,由于最近行情波动的幅度不大,所以,操作方面更多的是考验大家操作的耐心,早间直接冲击1270的高点位置,只要在下午12-14点的区域守住,就会加速的上涨,多的防守还是在1260的下方。


原油,则继续以空为主,50-50.20的区域就会压制,周一波动的幅度不是很大,思路和格局方面更多的是高空的操作,虽然上周探底回升,但这样的下调不是底部,还是持有50-50.2区域空单不变。


黄金、原油端午节策略:


1:黄金继续持有连续两天强调的1264-65的多单,止损还是在1259,目标在1274-1280,如若,亚盘上涨、欧盘延续,并且突破了亚盘的高点,那么美盘前的回撤就是一次加仓的机会。


2:原油在50.00-49.80继续空,止损还是在50.40的位置,目标则看到49-48.8,破位则持有。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