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李生论金 08-09

李生论金:黄金三角震荡未完,莫把修正当单边

浏览量:0

原来所有的等待,到最后都会不期而遇。只要你愿意等。就像雪国等待天晴,像我们等待止盈。我一直在这里,等风也等你!有一种等待叫宁缺毋滥,有一种期待叫走出震荡。

金价,最近的走势频繁的切换,多空的震荡一直在延续,没有打破也没有延续,反弹只是一个修正,1335-1344不足10美金的区间波动,时间成了最大的成本,入场之后的等待让不少人有点急躁。

亚盘下探不破底,二次反弹却破顶,美盘一定有一次冲高的动作,哪怕这个幅度很少,在没有冲高之前做空就是花钱买难受,隔夜笔者发布《李生论金:黄金破高莫要空,美盘还有一次冲刺》,清楚的表达了美盘还有一次冲高。

以后,若是在交易中遇到类似的行情,一定要记着,欧盘破了亚盘的高点,一直到美盘还没有下跌而是横盘,这个下跌并不是像昨天看到的1343跌到了1338,而是亚盘的低点有没有被破位,没有破位这只能是修正而已,美盘前一定要布局一次多,哪怕是1340的多到了1344只获利4美金,做空是在冲起来之后的30分钟不创新高再去布局。

方法很简单,只是用的人是否完美悟透,这些方面在黄金的分析当中常常被应用,而且成功率非常的高,在原油交易当中却并非这样,这就是货币属性的不一,就像分析股票的方法不能拿来股票黄金一样的,股票要看基本面、技术面以及国家政策各方面,而黄金却未必,原油是属于稳定性非常差的货币。


李生论金:黄金三角震荡未完,莫把修正当单边

凌晨,金价自1344回撤调整,一直在这里震荡整理,下方的支撑区域还是在1332一线,而早盘反弹之后的压力点,主要侧重于日线均线位置压制,周二的反弹就一直在5日均线的位置回落,今天反弹之后同样在1340-42的范围之内,亚盘直接上攻的可能性并不大,最好是能够回撤确认一下下方的支撑区域,然后再反弹延续三角形的震荡。

原油,可谓是变幻莫测,稳定性极差利润空间较大的货币,本计划在47.40下方空但一直没到就没有安排,跌到了46.59的低点位置,美盘安排了一次46.9-47.00的多单,反弹确认的力度超乎我的预期,4小时5、10均线金叉,价格冲高回落的支撑集中在47.40交叉的位置,而在16小时却形成了一个反弹诱多的走势,也就意味着这个反弹的空间不会太大,价格继续在5、10日均线的夹角波动,做空的点要放在48.00或者上方的位置,或者一直横盘晚上反弹见到48.00一线再去空。


周三策略

1:黄金下方见1332-33一线多,止损摆在1327的位置,目标在1340-45.

2:若是黄金反弹上方首次见1348-50的区域空,止损摆在1354上方,目标同样是7-10美金。

3:白银基本上反弹幅度较小,还有继续下行的空间,基线继续看空,在18.00-18.20无论是现货、纸银、TD都是可以考虑安排中线的多单。

4:原油反弹48.00-48.20的区域空,止损摆在48.60上方即可,目标则看至47.30-47.20,破位10日线均线则继续持有。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