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专门实战 09-05

下周迎来变盘节点

浏览量:0

今天市场都在等2000亿关税靴子落地,结果等了一天都没动静,相比绝大部分市场资金都以为中午十二点会落地,因为之前公布结果都是在十二点,指数早上快收午盘的时候还尿了一把,结果中午还是没出预期又转移到周末了,于是下午指数都没什么大的波动在一个百分点里横盘震荡到收盘。今天板块整体还是表现一般,不过局部超跌股强势股还是表现挺活跃,这个板块还是前面观点,低价股问题股会比较多,所以大家想博弈之前一定要先看看个股的基本面再考虑。

指数以为在中午靴子落地后下午就会选择出短期方向,结果还没落地,短期变盘节点一下下移到下周了,最好周末***能出来个结果,否则的话一整套悬在半空中,市场资金都比较担心都不敢去接力,指数也很难走起来,靴子落地后指数应该会选择出短期方向出来,到时候我们根据实际盘面氛围做好跟随就行了,现在市场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都很难走单边, 还会继续拉结构的走势,所以短期对指数也没必要盲目的死多或者死空,继续做好滑头就行。

最后,机会上,下半周其实有部分强势股已经开始走出持续性出来了,至少不会像前面走的那么极端,说明现在部分强势股情绪开始慢慢稳定下,这样对后面的行情是好事,强势股能持续后面操作难度会降低会好操作一些,所以后面市场有走标杆股出来,那么大家短线操作就顺着市场主流资金方向去做就行了。操作上,仓位还是灵活分配好,分仓滚动操作,不要满仓或者重仓一只就行,然后结合实际盘面氛围做好仓位灵活增减。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