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恋金寄语——黄金网专家 10-08

恋金寄语5.25黄金解析以及日内策略布局

浏览量:0

恋金寄语:

喜欢大海,喜欢它波涛汹涌,喜欢它气势磅礴。站立在岸边的沙滩上,向远处望去,一眼望不到尽到的美。喜欢交易,喜欢它阴阳交替,喜欢它涨跌互换。坐在电脑前看着K线数波浪,向过去回看,每一根K线上都有你我的记忆。

恋金寄语5.25黄金解析以及日内策略布局

恋金寄语昨日行给单回顾,昨日1295做空,止损于1299,突破1300顺势跟多,止盈1305,挽回损失,赢要赢得漂亮,亏要亏的明白,恋金寄语每单都有自己的分析和依据,不是乱给的,跟风的!大家可以看这几天恋金寄语的黄金布局策略就做多了!

恋金寄语黄金解析昨日黄金为何突破1300:

简单回顾一下,是什么为黄金多头买单:第一、周四凌晨美联储纪要言论偏鸽派,美元指数遭受打压现货黄金受到提振,黄金短线上涨6个点左右,亚盘欧盘同样受此支持黄金多头坚持不下,第二、 美国总统***:不会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举行会晤,黄金避险情绪升温;第三、晚间劳工部公布的本周初请数据虽然小幅利多金银,但是却禁不起38亿资金的强势砸盘,黄金多头趁势跟进一举攻破千三大门,第四、德国DAX30指数跌幅扩大至0.8%,欧洲斯托克600指数跌幅扩大至0.3%并触及日低。美国三大股指直线跳水此消息同样会黄金多头添砖加瓦,在以上消息联手下黄金多头成功阻击千三关口于1305附近震荡。

恋金寄语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打破持续了两周的震荡,目前行情已经反弹至千三上方,想必大家也想问本轮回调是否已经结束。黄金短线大幅拉升后,周五应该会有修复的过程,若周线企稳在千三之上,对于下周的行情就可以有所期待;但如仍收在千三下方那恐怕也意味着短期仍需接受震荡偏空的事实。日线首次站上10日均线,暗示着短线金价企稳态势进一步明确。未来黄金将继续挑战20日均线,只有充分站稳20日均线,我们才能进一步看涨。否则暂时我们应该以低位震荡为主。4小时暂时运行在1355-25下降趋势线处,日内会有一定阻力。对多头而言,日内欧盘强弱是关键,若欧盘持续不破4小时1355-25下降趋势线,黄金不排除可能会冲高回落,走游玩走势。当然在***的致信中我们可以读出,日内还是偏多,短线突破应该回调布局多单。

恋金寄语5.25黄金解析以及日内策略布局

恋金寄语5.25黄金布局策略:

上方1306~1308做空,止损放在1310上方,目标看1302~1298

下方1295~1297做多,止损放在1292下方,目标看1300~1305

行情瞬息万变,此策略只作分析参考,不做具体操作建议,具体操作策略以实时指导为准!

恋金寄语:

人是环境的产物,远离那些让你亏损的老师!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