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恋金寄语——黄金网专家 10-08

恋金寄语5.23黄金解析以及日内布局

浏览量:0

恋金寄语:

 时间对于盈利的朋友们来说,过得很快,对于亏损的朋友们来说却感觉度日如年。有的人急于获利,走得太快导致摔得很疼,有的人想稳中求胜,慢慢走反而还稳健获利。恋金寄语纵横市场多年,深知投资的风险与门道的复杂,真正在交易里赚钱的肯定不是一夜***的,都有一个时间期限。恋金寄语从不提倡追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持续获利。如果你经常处于亏损当中,不要只从一处找原因,投资一定是系统化的。有系统化的交易操作培训,技术分析,指导时间,以及交易时段的完美配合。如果你的投资交易还没有拥有这些,你应该好好考虑一下跟上恋金寄语的脚步了!

恋金寄语昨日黄金行情回顾,昨日恋金寄语下方多单点位没有到,没有进场,上方1295空单点位到了,也第一时间空单进场,在1290附近盈利五美金立场,详情可以翻看恋金寄语昨天黄金解析以及给单情况!

恋金寄语消息面解析:

***称与金正恩会晤可能推迟,美国尚未与中国就中兴达成协议。该言论一度引爆避险,抵消了中国降低进口汽车关税给海外股市带来的利好,导致美股自高位跳水。“史上最强制裁”逼近伊朗,市场风险也因此有所上升。据路透,美国财政部公布了对伊朗的新制裁措施。伊朗政府昨日回应称不会从叙利亚撤出。不过,金价仍处于空方控盘状态,交易商忽略了地缘政治风险。交易商与投资者们忽略了地缘政治风险,因为没有什么重要事件发生。伊朗或者朝鲜半岛都不会立即爆发战争,因此地缘政治风险没有令黄金得到支撑。

恋金寄语黄金技术解析:

黄金技术面: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下跌趋势中,当前受到多头力量增强的影响出现震荡调整走势,在浪型结构上,当下的反弹走势已经进入多头结构,,从博弈的角度上来看也同样是样阳柱增多存在延续反弹的可能。均线上中短期均线走势明显出现粘合后的发散走势,指标上KDJ多次钝化之后拐头往下死叉,但是本次KDJ上升起点是开始震荡上行,因此KDJ并不能指示出精确的高低点,MACD上快线慢线自低位极点持续上行同样是存在持续上攻的可能。

恋金寄语5.23黄金解析以及日内布局

恋金寄语日内黄金策略:

上方1295~1297做空,止损1300.50,目标看1290~1287

下方1283~1285做多,止损1279.50,目标看1290~1294

上方破位1300跟进多单,下方破位1280跟进空单

行情瞬息万变,此策略不作 具体操作建议,具体操作策略以实时指导为准!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