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恋金寄语——黄金网专家 10-08

恋金寄语5.22黄金解析以及日内布局

浏览量:0

恋金寄语:

 投资,最怕的莫过于心急,最坏的莫过于冲动。原来所有的等待,到最后都会不期而遇。只要你愿意等。就像雪国等待天晴,像我们等待止盈。如果说技术是投资的保障,那心态就是决策,利益的大小都跟你的心态直接相关,处惊不变者,泰山压顶不弯腰,临危不乱,大将风度,大气魄,往往可以成就大事,反复纠结,成为惊弓之鸟者却是难成大事,一切原则于你最终的气魄和心态。良药苦口,入嘴却难入喉;忠言逆耳,入耳却难入心;事情有难易,人言有好坏;我们或许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对于交易市场,资深分析师最不缺的就是技术,而投资人最不缺的就是选择。伯乐遇知音,千里马觅伯乐,不是所有的都适合,合适的只有一个。你不将就,我不敷衍,即使我是沧海一粟,因为你多看了我一眼,或许我们就成为了良师益友。我是恋金寄语,我为自己代言!

恋金寄语5.22黄金解析以及日内布局

恋金寄语消息面解析:

本周消息面需要关注的两个,恋金寄语个人见解:

第一、是周三晚间美联储纪要会议:

恋金寄语之所以说这两件事情是重大事件,主要是因为目前黄金的大跌,虽然是美经济的稳定复苏导致美元反弹,打压黄金造成的。但是由于6月加息的确定,从而导致买预期的现象出现。美元和美债获得大量买盘推涨,而黄金则碰到大量机构砸盘。恋金寄语认为如果美联储纪要如果表示进一步增加加息次数,或者进一步提升加息利率的话,无疑是会导致6月加息对美元的提振得以扩大。从而导致黄金进一步走低。

第二、则是周五的鲍威尔讲话:

由于此前鲍威尔曾在其他政策会议上发表了偏鹰派言论,称“一些投资者和机构或许尚未对预期中的美联储升息做好准备”,所以本周他对于通胀方面的讲话,将会是市场找寻美联储加息线索的关注重点。至于具体对黄金有何影响,我们拭目以待!

恋金寄语个人观点:一旦鲍威尔确认立场。那无疑后市美联储会出现相当大的震荡。而当前本周就是注意以上消息面,黄金亚盘已经跌破1285支撑位置,考验1280关口。那么如果本周美联储进一步撒鹰提振美元的话,此关口也将会突破。相反,如果美联储调转枪头,发表鸽派言论,那无疑会导致美元多头受限,从而黄金获得反弹动力。

恋金寄语黄金具体解析:

黄金就从目前的日线形态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下行趋势向下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下轨附近。昨日5.21黄金上方最高运行至1293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1282附近,于1292附近收盘。最终收取了一根带有较长下影线的实体阳柱体k线形态。均线指标的下行势能开始减弱。MACD绿色动能柱减弱0轴下方的金叉即将形成向上放量运行。RSI和KDJ呈多头势能向上排列放量;从四小时线来看当前布林带呈上行趋势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上方。早间黄金开盘于1292附近,开盘后出现小幅冲高之后开始向下回落。当前均线指标呈空头势能向下排列放量。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减弱0轴上方的死叉即将形成向下放量。RSI和KDJ呈空头势能向下发散运行。

恋金寄语5.22黄金解析以及日内布局

恋金寄语5.22黄金操作布局:

上方在1295附近做空,止损放在1300上方,目标看1290~1285

下方在1282附近做多,止损放在1280下方,目标看1287~1292

上方破位1300顺势跟多,下方破位1280顺势跟空,没有破位就在就在1282~1295区间内高抛低吸,破位跟进!

此策略不做具体操作建议,具体操作建以进场点位,以实时指导为准!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