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恋金寄语——黄金网专家 10-08

恋金寄语5.21黄金解析

浏览量:0

恋金寄语:

如果生活一定要取悦一个人,我想最应该取悦的是自己。随着心的方向走,看到别人的光芒,也知道自己的耀眼。做自己心灵上的主宰,在俗世的怀里,只取幽闲不取奢。

恋金寄语消息面解析:

近期美指上涨的势头不减,加上即将到来的六月份美联储议息会议,加息基本上是大概率事件,但市场担心更多的却是6月加息幅度会有多大,而从以往的加息来看,在加息前的预期会促使美指继续走强,黄金上行恐怕会更加困难。

中美第二轮谈判结果是积极的、富有建设性的,中美双方都以更加务实的立场参与谈判,这就缓和了市场关于中美爆发贸易.战的担忧。***顺差减少支撑美元指数继续强势与美债利率上升,相应对黄金白银等避险资产形成利空。

恋金寄语行家技术解析:

黄金走势分析:

恋金寄语5.21黄金解析

从目前整体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开口朝下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收在布林下个一线,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表现明显空头趋势;从4小时来看,经过三天的低位横向整理,下行有所放缓,目前上中轨虽然继续保持向下延伸的趋势,所以4小时依旧有调整的需求。上周黄金跌破1300之后,价格进入了小幅震荡的走势,黄金整体走势波动较弱,全天维持在10美金不到的行情,操作上波动太弱,考虑到美元指数走强,对黄金形成打压,也就是黄金短线依然偏弱运行震荡,因此恋金寄语建议今日黄金操作上建议依旧维持反弹高空思路为主,下方支撑反弹做多为辅。上方关注黄金分割线61.8位置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3一线支撑。

恋金寄语今日操作策略:

上方1295~1297做空,止损1300,目标看1292~1287

下方1285~1283做多,止损1280,目标看1288~1293

上方破位1300跟多,下方破位1280跟空

行情瞬息万变,此策略不作具体操作建议,具体操作策略以恋金寄语***为准!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