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恋金寄语——黄金网专家 10-08

恋金寄语5.19黄金回顾

浏览量:0

恋金寄语:

人在现实中都会有梦想,但梦想往往不存在于现实,贪婪和利益走到一起时,理性往往变成了敌人,就很难做出正确的决定。市场瞬息万变,而心态就像天气,我们虽不能控制市场,但我们可以调整自己的心态和情绪,一颗冷静的头脑会让你更容易盈利!

恋金寄语消息面解析:

黄金近期受哪些消息面影响?

1、近期美元强势蹿升,风头不减,周二公布的“恐怖数据”更助长了美联储今年将加息四次的预期。在美元的打压以及卖盘砸盘的情况下,黄金跌破1300美元的支撑,至今仍在千三关口下方徘徊。自年初以来,黄金与美债利率、通胀预期的相关性有所背离,但最近这种相关性又重新恢复了。当前美债利率和美元存在的持续上行的倾向,令金价承压。

2、另外一个原因是避险情绪方面,近期全球的局势似乎有缓和倾向,所以暂时黄金没有上行的动力,支撑一再再而三的连续破位,最后导致黄金持续的下跌,初请数据的表现来看,目前黄金的多头仍然表示弱势。市场对于空头还是普遍看好。

恋金寄语黄金解析:

日线上看黄金收取一根上下略等长阴线,暗示上方阻力强势以及下方支撑强势,毕竟上方千三支撑已转化为强势阻力,同时周二大幅度的下跌日线出现破位。上有阻力,下有支撑,恋金寄语周围周五一直都是看1285-1297区间震荡《大家可以看恋金寄语这两天分析给单都是给的在1285附近做多,在1295附近做空的策略》上破1300美元关口可能会测试1307-1310美元区间(MA5/MA10均线)然后在6月加息之前继续承压回调。至于回调到哪里,还需根据消息面以及技术面走势判断。

恋金寄语5.19黄金回顾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