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恋金寄语——黄金网专家 10-08

恋金寄语5.18周线收官之战,防止黑天鹅行情!

浏览量:0

恋金寄语:

 无论过去昏黄还是暗淡,把今天当作开始,无论现在开始还是结束,把梦想当作动力。投资市场,老师和学生的区别,不在于知识的广度和经验的深度,而在于生命力和自信心的差异。投资的道路上,需要的不仅是顽强的生命力和自信心,还需要一份完善的备战计划,周五迎来收官之战,大家可跟随恋金决战紫荆之巅。

恋金寄语消息面解析:

周四(5月17日)20:30,美国劳工部数据显示,截至5月12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2.2万人,创6周以来最大增幅,不过总体人士仍处于显示就业市场紧张的历史低位。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已经连续167周低于30万关口,连续时间创1970年以来最长。另外,美国当周续请失业金人士降至多年新低。在截至5月5日的一周,持续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8.7万人至170.7万人,为1973年12月以来最低。恋金寄语认为,短期黄金仍然受到美指,美债的双重压力,下行趋势较大,因美国整体劳动力市场疲软程度降低,初请数据的出炉并没有给黄金多头带来助力,而美联储6月份加息在即,短时间内黄金多头难有出头之日。

恋金寄语昨日行情回顾:昨日上方1295一线空单为准没有到,下方到了1285双重支撑做多位置,直接进多,1291平仓,斩获6美金利润!

恋金寄语今日思路布局:

在日线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到,黄金在周二的大阴下跌过后,周三周四日线都是呈十字星K形态收线,两日的震荡整理行情,盘中没有太大的波动,整体也都是围绕1290一线做调整,前日高点1296.8,低点1286,昨日高点1294.2,低点1285,短线上走势还是比较清楚,虽然日线震荡收尾,但趋势还是偏空,因为低点刷新,高点下移。

恋金寄语小时线分析:

黄金下破1300整数支撑位被打破,转化为压力位,黄金目前在1285-1297区间运行,在这个区间没有被打破之前可以在区间里面高抛低吸,区间打破了可以顺势跟单进去,在1300之下都可以做景丹,止损放在1300上方,虽然1300被打破,技术面大趋势是空头无疑,但是最近避险情绪对黄金有一定支撑,而且今天周五,防止“黑色星期五”行情!

恋金寄语5.18周线收官之战,防止黑天鹅行情!

恋金寄语今日操作策略:
上方1295-1297附近做空,止损1300上方,目标看1290-1286附近
下方在1283-1285附近做多,止损1280下方,目标1290-1293
不管是上方破位1300还是下方破位1280都可以顺势跟单进去,不破位就在区间高抛低吸!
行情瞬息万变,此策略不做具体进场点位具体操作建议以恋金寄语实时指导为准!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