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恋金寄语——黄金网专家 10-08

恋金寄语5.17午后金评

浏览量:0

恋金寄语思路布局:

 恋金寄语5.17午后金评

      自前天1300关口下破之后,金价在短期内持续围绕1290一线做震荡调整走势,昨日白盘反弹最高1296.8附近,欧美盘回撤再次刷新了低点位置给到了1286一线,恋金寄语在昨天白盘布局进场的1295空单在1288的目标完成获利,凌晨震荡收盘,日线收线十字星K。

因为短期内在低位进行震荡调整,主要操作恋金寄语建议还是以空为主,对于做空点位的把握还是需要进一步的调整策略,低位追空同样存在风险且利润偏低,这就不符合操作的根本条件。1300关口位正在进行支撑与阻力的转换,短期内需要修正日线技术指标形态,当前的弱势主要还是依托1300一线的压制。

  关注昨日反弹高点下方可以做空单布局,激进的也可以分批完成建仓,同昨日,操作难度系数不大,但在震荡整理的行情中布局之后,也仍需要时间去耐心的等待。下方支撑在1285一线,关注破位情况!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