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恋金寄语——黄金网专家 10-08

恋金寄语黄金多单解套策略

浏览量:0

恋金寄语:

天上鸟飞云越,人间往昔今来;现货战场数英才,多少是非成败;富贵娇鼻有声,贫穷利牙无力;万般回首皆尘埃,只有痴心不改。这个市场偶尔赚大钱或者连续几次赚大钱十分地容易,而要保住利润,长久地保住利润却很困难。每个做现货的人都有过赚钱的经历同时也会在里面交了大量的学费,许多人有过极短时间里赚大钱的经历,但最终有能力保住利润的少之又少。哪一个做现货的人没有经历过被套的凄苦?哪一个没有经历暴仓的噩运?不经历风雨何来彩虹,一个成熟的交易者是经历过无数次痛苦及不如意,最终能拿到一份令自己满意的报表.

关于黄金解套:

金价周初从1322一线回落,到现在金价跌破了1300美元支撑,超过20个点的跌幅;也就是说,若周初有高位多单被套的朋友,没有及时离场或止损的,现在已经套了近20多个点,亏损严重且不容易解套;为什么这么说,近期强势美元对黄金的压力有目共睹,即便是市场避险提供的利好支撑也未能提振黄金分毫;现在关键支撑1300整数关口已经失守,短期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若多单继续持有亏损只会越来愈大!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多单只能是反弹阻力位置出场;而短期反弹的阻力关注1300整数关口。由于恋金寄语并不知道各位的具体套单点位和仓位风险情况,而且很多时候行情走势瞬息万变,对照那些千篇一律的解套策略来操作,也许就是一瞬间的功夫就错过了最佳的出局时机。对于套单的朋友,恋金寄语还是提醒一下进场必做好防守,合理止损,顺势操作,不骄不躁,总结交易情况、制定风控方案再去做投资。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