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恋金寄语——黄金网专家 10-08

恋金寄语4.5黄金金评

浏览量:0

恋金寄语: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黄金的路上风雨兼程;盈利止盈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

晚间ADP报告显示,3月建筑业就业人数新增3.1万人,2月增加2.1万人;3月制造业就业人数新增2.9万人,2月增加1.4万人;3月贸易/运输/公用事业就业人数新增4万人,2月增加4.4万人;3月金融服务业就业人数新增1.8万人,2月增加0.9万人;3月专业/商业服务就业人数新增4.4万人,2月增加4.6万人。穆迪首席经济学家詹迪表示,月度岗位增幅稳定在20万左右,是劳动力增速的两倍。就业市场一片繁荣,预计将继续收紧。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称,制造业表现优异,录得三年多来的最大增幅。本月中型企业增加了近一半的就业岗位,这是自2014年秋季以来这一领域的最佳增长。他指出:“我们在2018年第一季度看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势头,平均每月新增就业岗位超过2017年。”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公布的ADP报告十分靓丽,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维持高位。据美联储观察工具Fedwatch,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78.4%。鉴于ADP数据和非农就业数据存在较强的正相关关系,交易员往往利用ADP报告来“校准”周五(4月6日)非农就业报告的预期。

恋金寄语4.5黄金金评恋金寄语4.5黄金金评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