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恋金寄语——黄金网专家 10-08

恋金寄语3.29黄金金评

浏览量:0

恋金寄语:

现货黄金周三在更多的获利回吐卖盘打压继续大幅下挫,金价跌破1340及1330大关,美元继续反弹,已经到了90上方,日内公布的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为2.9%,高于前值2.5%和预期2.7%,对美元形成了较大的提振,金银则应声下跌。

技术上看,黄金再度跌回1330大关的下方,三顶回落的形态较为明显,周二在触及五周高位后的大跌,再加上周三的大跌,使金价从技术面本来呈现的多头遭受一定的重创。下行方面,1340及1330的支撑位已破,接下来将考验1320及1310的关口,若此两关连续下破,则将进一步考验1300大关。

黄金技术面分析及操作建议:

日线从黄金跌破1338那一刻起,恋金寄语就已经知道昨日收阴就已经注定。昨日亚盘小幅延续反弹整理,随后小时中轨遇阻随后连阴回撤跌穿1338一线。日线经过昨日的回调,K线重新修正到BOLL通道内,短期上轨1346位置成为日内的强力压制点,目前MA5支撑已经失守,下一步的支撑可以看至MA10所在位置,由于上周强势拉升其他均线也被带动走起上行,所以日线支撑还是挺多的,目前金价若继续下行那就看MA10失守,那么1320也将面临考验,若强势跌破,那么空头又将卷土重来。附图指标MACD承压拐头,且多头能量柱在缩减,如此日线趋势也开始走弱。

恋金寄语3.29黄金金评恋金寄语3.29黄金金评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