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恋金寄语——黄金网专家 10-08

恋金寄语3.26黄金金评

浏览量:0

恋金寄语:

知识,来自于阅读的累积,文化,来自于践行的沉淀。没有所谓永远拷贝的模式,只有适合自己的愿景。探讨与交流才能打破固有的思维,年龄越大越想着不要变,就这样,挺好,而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只有变化才有机会,只有变化才有出路,无论是交易、生活还是工作,抱有初入时的热情,离别时的认真,拥有中的耐心,梦想才能靠得更近一些。

3月,看似一个不平静的时间,盼望已久的美联储加息,也安全着陆了,25个基点,与市场预期的相吻合,没有太多的出入金,非农就业数据突破30万关口,哪怕薪资水平欠佳,并不影响加息步伐,失业率也连续保持新低。

本月,美联储刚加完息,黄金走了探底回升1319到1336附近,还没有消化完,就又一个重镑的消息落地了—贸易关税。川普之前提高了进口钢材和铝材的税入,再次在总统备忘录上签下了对华进口商品增加关口,令中美市场一片哗然。

技术面不做过多的分析,现在避险情绪很高涨,技术面抵不过消息面的影响,技术面有一定的回调需求,回调力度应该不会太多

恋金寄语今日操作策略

1343~1345做多,止损1340,目标看1348~1353

1355~1357做空,止损1360,目标看1352~1347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策略请及时联系恋金寄语本人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