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恋金寄语——黄金网专家 10-08

恋金寄语3.7黄金金评

浏览量:0

果然沿着震荡趋势操作是最安全,虽然K线从1361以来的下跌趋势非常强势,但是低位并且是整数关口1303附近走出的V型反转也是非常关键的信号,K线反转之后再次收出的大阳线则是确认多头的趋势,那么K线反弹60MA受到压制下滑至25MA支撑点,这个支撑点昨日行情未上涨之前已经说过,1318这个点有两点核心,就是不单单是25MA支撑点也是V型反转的颈线,重要结构点必然只能考虑做多,那么如今多头已经兑现,接下来自然就是等待回撤!同样的走势不一样的结构自然不会走出一致的下跌,本次行情反转之前与1341当时的下跌走势是非常相似的,但是我一直强调的每一个信号的出现都是需要前提的,而这种信号与前提都是分析的关键!把握好这一点才能获得最终的成功。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震荡行情之中,当下K线在弱五浪的震荡下行中进入第四浪的反弹行情中,从K线上昨日的强势拉升可以确定反弹浪型已经到来,所以在结构上大概率就是四浪的反弹,而这种弱势浪型之中反弹浪型或将受制于重要节点下滑,这一点在后期需要注意,形态上当下行情低位1302V型反转后回测颈线1318快速拉升,强烈的多头信号,而在博弈的理论上当下行情持续大阳线多头主导行情中。均线上K线回测25MA强势拉涨,在均线上属于极端行情,那么作为极端行情的代表性支持线为5MA与10MA,那么很显然根据趋势的基本理论行情将继续上行,而按照均线的理论K线大概率沿着5MA10MA上攻。

指标上KDJ拐头往上冲击高点后,目前高位超过80一线后走平,而早间的再次拉升出现明确的钝化,大阳线的拉升下J线仍然未能触及高点,这代表着未来行情仍然具备上攻的空间。而在MACD上的走势快线慢线持续的上攻,动能红柱在衰退后再次拉升,而按照惯性来看未来仍然是多头走势。

恋金寄语今日操作策略:

1330附近做多,止损1325,目标看1335~1338

1340附近做空,止损1343,目标看1335~1332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