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恋金寄语——黄金网专家 10-08

恋金寄语黄金金评

浏览量:0

尽管昨天依靠1308支撑1310做多的思路未能实现,在1305损单后反弹上去的,但是整体上我们仍然保持着稳定的操作,但是整体上昨日并未获利,这一点是确定的。当然了恋金寄语不是神,我只能保持一定的胜率,从来没有保持过绝对不错,拐点附近变数大,所以昨天损单就没有继续了。

黄金4小时周期运行于下跌趋势中,当前走势突破前期低点后超跌反弹中,从K线本身的结构上来看,当下K线运行逻辑从1366下跌以来根据1366、1307以及1361三个拐点来看当下的位置,不排除震荡的可能性,如果是震荡行情,那么当前行情即将开始上涨,而按照趋势的理论来看,当前行情是1366下跌以来的下跌大三浪的小四浪反弹,那么这种结构的可能性来看黄金将展开下跌的概率较大。而在博弈的角度上自1361以来的下跌都是掌控在空头之中。均线上来看K线分别受到60MA、10MA的压制下跌,昨日白盘的快速下跌完全于4小时周期10MA的压制下下跌,那么按照本身均线的逻辑就存在震荡的可能,那么只有极端下跌与震荡行情中的下跌才会非常容易出现60MA压力直接跳过25MA到达10MA的压力,所以,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当心黄金或将走震荡,那么回撤后将是做多的机会。

指标上当下的KDJ走势快速自低位抬升,目前未达到100一线,那么按照KDJ近期表现来看,不排除此次反弹是快速反弹。MACD上快线慢线低位即将金叉,而动能绿柱的快速收窄促使我们认为按照MACD的惯性未来将出现连续的反弹走势。

总体上黄金既然低位已经出现大阳线,那么根据震荡的原理不排除行情仍然将继续上行,但是筑底的动作大概率会发散,所以优先依托25MA的压力位做空下看前低是较为理想的策略。

恋金寄语今日操作策略:

1320~1322做空,止损1325,目标看1317~1312

1308~1310做多,止损1303,目标看1313~1318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