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恋金寄语——黄金网专家 10-08

恋金寄语2.15黄金分析

浏览量:0

黄金

今天的操作需要时间,因为在昨日大幅拉升后,日内的强弱节奏需要小时线运行后用观察法去判定,不要因为几根线的拉升感觉错过几个亿,做好了每天都是收获,做不好再大的行情也是亏损,所以,操作不是盲目的,而是有思路和技巧的!最近的行情还是之前一直提到的反复行情,唯一出乎意料的就是昨天反复的幅度,幅度之大令人咂舌,日线上依旧是宽幅整理阶段,从昨日走势上看,CPI利空后金价急跌至17附近,后再次拉高上破至55位置,单日37美金的波幅走完了一天的行情,其实也符合我之前提到的日线1300至1360的宽幅整理的思路,这种循环过程大家一定要注意。此外本周节奏走出了一定规律,亚盘拉高,欧盘回撤,美盘出现类似洗盘行情后探底回升,这需要注意!日内行情,恋金寄语建议关注上方1357至1358的压力,下方关注1345的支撑,预计今日会偏向于整理行情,技术面上需要时间去修正!另外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在1307位置尝试的中线多单,在昨日的拉升下已经接近于目标1357了,稳健的朋友可以完美收割一波了,激进的朋友可以将止损上移至1326。9号的布局,15号的收割,6天将近50美金的利润还是相当的不错的,有恰好今日是大年三十,喜上加喜,18年是个吉祥年!

简单的分析下今日的行情,首先波幅上恋金寄语不认为会有太大,昨日大反转洗盘后,日线上大阳拉升,技术面上需要修正,需要时间去整理,加之节假日的影响,今日首要关注的就是技术面上的偏强修正,波幅区间暂定在1347至1357之间。目前金价已经接近于上方高点压力区,1366的年高点压制以及1357的前高分水岭的压制,这两个位置没有破位之前,暂时还看不出上方存在太大的空间,而下方支撑的话,日内先参考1345至1347区域的支撑,预计今日还是震荡整理的过程。

具体建议:

1.反弹至1357至1358区域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看向1347

2.回落1347至1345区域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看向1353至1355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