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恋金寄语——黄金网专家 10-08

恋金寄语2.11黄金金评

浏览量:0

黄金

经过上周非农后,行情已经转为一个新的格局,日线从前面的高位震荡,演变为震荡下行。本周行情还是很精彩的,周初对非农的大幅度下跌,进行反弹修正,日内震荡上行,没有延续下跌。周二受避险资金介入影响,早盘下探回升,欧盘持续震荡,美盘单边下跌,跌破前回调低点1324,最低下探1320附近。周三亚盘小幅度反弹后,欧美盘震荡下行,日内再次再次刷新低点,日线继续收阴。周四亚盘直接延续下跌,欧盘持续震荡,美盘前下探1307回升,刷新亚盘高点,最高反弹1320位置,日线下探回升收阴下长影十字星,周五亚盘开盘于1322一线,白天走势一直处于震荡起伏,美盘最低点下探1311,最终阳线周线收官。本周目前整体幅度已经近50美金。

目前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仍处于下跌走势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下跌的浪型保持良好,从1366以来的下跌走势在当下显得非常明确的三浪下跌中,反弹的弱势促使1307一线的拐点或将是暂时的小结构拐点,那么反弹后继续下探的概率较大,而形态上低位反弹后出现两条大阴线,目前反弹仍可能延续,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空头仍然是主导地位。均线上来看多重均线继续往下,短期均线出现缠线,那么按照均线的理论窄幅震动的概率较大,未来沿着25MA下跌的概率较大。指标上KDJ目前自低位金叉后往上运行,那么按照KDJ的表现来看,未来黄金4小时周期或将继续上攻至J线到达100附近,那么按照这种惯性后期行情仍然有反弹的可能。MACD上的走势低位拐头,快线慢线低位拐头,而动能绿柱已经结束,出现小阳柱,那么按照MACD的惯性来看大概率将出现反弹行情。目前四小时图上有触底反弹迹象,上破1325我们就可以认为这波大幅回测见底反弹,不破此位高空为主,在没有新的消息面的刺激下,下周初以区间操作为主,高沽低渣,即时进出场点位实盘给出。上方看1325一线压力位,下方看1308一线支撑位。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