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恋金寄语——黄金网专家 10-08

恋金寄语1.10黄金金评

浏览量:0

恋金寄语:

要善于观察并且等待机会的降临,能看懂的市场行情总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交易那些你无法弄懂的市场行情,也不要以为必须每个波段都进行交易。市场多数交易者都会错过70%的行情,每个投资者所能支配的精力、掌握的市场知识、惯用的交易技巧不同,不要奢望市场每一分利润都要拿到手,不要奢求别人赚了多少我也要赚多少,总有许多的交易机会符合你和你解读市场的能力。把握这些,放过其他不适合你的交易机会。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如期下跌,今天黄金在跌破4小时的20均线后,行情反弹无力继续下行,目前最低到了1309附近,从黄金4小时的图上看,黄金跌破了20均线后期望向下方60均线的位置下看,此位在1304附近,黄金目前依旧有下跌的空间,若黄金跌破下方的60均线支撑,后市黄金将进入空头趋势中,同时近期黄金的上涨和下跌与美元息息相关,美元目前大幅的反弹中,将会打压黄金使之下行。黄金上方的压力1320一线,下方的支撑1304一线。

恋金寄语今日操作策略:

1215~1317做空,止损1220,目标看1312~1307

1303~1305做多,止损1300,目标看1308~1313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策略请及时联系恋金寄语本人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