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夏论金 10-20

【老夏论金】原油51.3多单精准上涨52.5,今天继续低多!

浏览量:0



8E04B7CC-D652-4196-9D43-BC83AA763546.png

原油:

昨天原油又是经典一战!自原油44.50抄底定乾坤之后,我们都是一路不断来布局多单!完全拿住了这波上涨行情!目前最高上涨已经触及到了53.30美元一线,非常漂亮完整的一波超跌反弹趋势啊!大家都把握的怎么样?本周老夏继续给力,周一原油50.60精准再次抄底!分析都是告诉大家依托50.30支撑看涨!精准不精准大家自己说!原油最低回踩就是50.38美元一线,两次回踩两次都大涨上去,昨天原油51.30再次精准布局多单!最低回踩就是51.25美元一线!再次多到最低点!可谓是精准的狙击手!一击必中!再次大涨52.45美元一线!再次大获全胜!单单精准经典布局!大家都见证!实力自己看博客分析以及财视直播,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之中!原油日线再收阳线,并且日线要穿过60日均线,上涨形态非常完整,今天继续看涨做多,下方支撑在51.40美元一线,操作上都是以做多为主!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