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夏论金 10-20

【老夏论金】黄金早上震荡上升看测试1300关口阻力!

浏览量:0



8E04B7CC-D652-4196-9D43-BC83AA763546.png

黄金

昨天大家都又吃肉了吗?跟着老夏可谓是精准吃肉,一点毛病也没有!本周到现在黄金周一1287精准多到最低点!仅仅以一个点的防守干多看涨胜利!周二1289继续做多,昨天1290继续做多目前1295全部精准获胜!为什么?相信关注老夏博客分析都非常清楚老夏的思路!我们本周天天分析告诉大家黄金1286关键点位重要性,老夏指出这里是短期多空强弱分水岭!在没有跌破这里之前,我们就是依托这里支撑看涨!震荡偏多也是多!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连续做多全胜吃肉的理由!无论行情怎样震荡,思路明确,成功就是必然!实力自己看博客分析以及财视直播,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之中!昨天黄金小幅震荡非常反复!但是我们坚定了看震荡偏多的思路,1290多单用耐心迎来了最后的胜利!亚欧盘持续震荡之后,美盘尾盘出现拉升1295美元一线!日线收取阳线,多头寻寻渐进!今天还有力度继续冲高,上方阻力依然是1300阻力关口!下方支撑在1293,1288美元附近!今天早上依然是看震荡上升,先布局多单看测试1300阻力关口!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