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夏论金 10-20

【老夏论金】1290多单1295再次正确!用耐心换来了胜利!

浏览量:0

8E04B7CC-D652-4196-9D43-BC83AA763546.png

今天黄金可谓是反复震荡,亚欧盘持续小幅震荡!最低回踩触及到了1287美元附近!我们分析的非常明确!一点都不含糊!告诉大家黄金关键支撑点位就是1286,也是多空强弱分水岭!在没有破位这里之前靠近这里布局多单!看震荡偏多运行!震荡上涨!分析的精准到位!我们早上1290直接做多!持续震荡不改变我们看震荡偏多的思路!美盘尾盘出现拉升,拉升触及到了1295美元一线,多单再次成功正确!包括原油今天布局看涨思路也正确!本周目前单单精准全胜战绩!实力自己看博客分析以及财视直播,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之中!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