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夏论金 10-20

【老夏论金】原油高位十字星,周初回踩继续低多!

浏览量:0



2163C7FB-5CFE-4C12-ADD2-6A545B137F49.png916964BE-77C1-4A23-8F42-6919051E3A4D.png

原油:

上周原油整体走了一个上涨的行情!在48.0开始上涨,目前已经上涨来到了53.30美元一线!非常给力的上升行情!操作上也是认准方向不断布局多单为主!上周五我们也是判断原油会震荡收尾,下方在51.10附近布局多单!原油精准回踩这里下探回升,最高反弹52.33美元一线!大家都见证!随后震荡回落收尾!日线连阳收报!上周尾最后两个交易日日线连收十字星,短期原油有承压迹象,强势的上涨行情趋缓,操作上以回踩低多为主!今天关注下方支撑50.30美元一线,依托这里支撑回踩布局多单为主!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