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夏论金 10-20

【老夏论金】黄金1286是今天多空分水岭,也是今天的操作依据

浏览量:0


916964BE-77C1-4A23-8F42-6919051E3A4D.png

黄金

上周黄金整体走了一个较为反复的震荡行情!行情遇到1300阻力关口,出现了高位震荡修正!上周整周的行情都是在1279-1297区间震荡,没有走出突破的单边行情!日线阴阳交替!我们分析过黄金目前面临的是高位横盘修正时间换空间,或者是走一波回调修正!修正完毕再开启一波上涨!上周很明显黄金走了一个震荡修正!支撑在1278美元上方下探回升!但是上方1298附近阻力也是不断承压回落!上周五黄金再次冲高1295回落!上方压力非常明显!本周周初继续关注上方1298-1300附近阻力!这里突破才能开启上涨,相反若还是不断承压将有望走出一波回调行情!今天操作上我们依托1286为今天强势分水岭!也是今天的操作依据,没有破位这里之前看涨,上方关注1295,1298-1300阻力,相反跌破这里则今天看回调,下方关注1276附近支撑!关注这里考虑布局多单即可!两手安排即可!根据这个操作依据!今天早上1287附近目前最低点做多!现在1292.2再次正确!实力自己看博客以及财视直播!走势完全在老夏把握之中!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 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