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夏论金 10-20

【老夏论金】黄金突破1205走强,原油冲高回落偏空运行!

浏览量:0


屏幕快照 2018-11-14 23.15.20.jpg


屏幕快照 2018-11-14 23.15.44.jpg


黄金原油:

昨天黄金全天走了一个小幅震荡的行情,凌晨休息时间才走出大幅拉升!昨天我们思路是低多布局!早上在1202-1200分批布局多单思路正确,只是行情来的比较晚而已!白盘黄金冲高受阻在1205美元一线高点弱势震荡回落,最低回落至1197.6美元一线,美盘震荡回升,徘徊在1201美元附近!凌晨休息时间出现大幅拉升!突破1205美元一线进一步上涨!我们昨天也分析提及过突破1205美元一线就要继续看涨做多,目前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217美元一线!现在有所回落,日线收于阳线,今天关注下方支撑在1205美元一线,阻力变支撑!操作上依托这里这里布局多单为主!


原油昨天走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行情!我们分析过原油上方阻力分别是56.30和57.70美元一线!仅仅只是做空点位的问题罢了!操作上就是围绕着两个点位布局空单!行情也如期分别受阻这两个阻力点走出了回落行情!昨天下午我们在56.35直接做空正确!如期下跌55.50美元一线,目标到位,收获一波!随后原油下探回升,尾盘冲高继续受阻在57.70美元一线阻力下方大幅回落!日线收于带有上影线小阳线,整体原油依然保持着下跌格局,短期震荡偏空!今天阻力还是56.30和57.70美元一线,操作上以做空为主!


以上内容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