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夏论金 10-20

【老夏论金】今天再次黄金原油三连胜!

浏览量:0



黄金原油:

今天黄金波幅不大!整体也再次走了一个震荡的行情!目前黄金震荡非常明显!面对这样的行情不要在轻言方向了!震荡行情原则就是不去追单操作!这也是老夏反复告诉大家很多次了!今天早上老夏分析提及过1193美元支撑!这里是昨天黄金的起涨点,也是今天的多空强弱分水岭!早盘依托这里支撑先布局多单!分析的非常精准给力!早上我们直接在1198跟进多单正确!最低回撤1195.7美元一线,如期支撑在1193美元上方!价格处于此位置上方就是看震荡偏多!如期上涨最高触及到了1203.4美元一线,多单到位目标!黄金震荡个没完!也看不到多大的目标!只能跟随行情做短线,做震荡!如果说这样的行情你想去做个趋势波段行情是不现实的!目前黄金冲高之后有所回落!受阻在1205-1208阻力下方!走势再不断重复昨天的故事!晚上再上涨刷新高的概率很小了!千二关口也如同虚设!强弱频繁转换,晚上不建议在进行布局!


原油今天继续给力!原油昨天下探回升之后,白盘持续走强!支撑在68.50美元突破了昨天高点69.70美元一线!老夏直接在69.60和69.80三次提示顺势跟进多单!非常精准!原油再次上涨70.40目标全部到位!成功拿下这波上涨!原油晚盘走势同步黄金冲高回落!目前原油也只是偏震荡的行情,不能盲目看涨!晚上有继续回落的风险!今天黄金原油三连胜!晚上的行情选择不再去参与!明天再布局!


以上建议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屏幕快照 2018-09-18 21.51.59.jpg屏幕快照 2018-09-18 21.52.14.jpg屏幕快照 2018-09-18 21.53.19.jpgD94837518E6D1E47880E9F04B968CFFD.jpg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