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夏论金 10-20

【老夏论金】黄金1193多原油69.0多双双正确到位目标!

浏览量:0



黄金原油:

新的一周开始,我们继续打响开门红!早上我们对行情进行了分析!精准分析行情只是区间震荡行情!区间可大可小!震荡行情就不要去追求所谓的方向了,分析告诉大家震荡行情不要去追单操作!分析都告诉了大家1191-1192附近支撑!早上直接在1193做多单正确!非常精准给力!慢牛上涨的走势,一张多单持有到现在,目前已经上涨触及到了1202美元一线!完美到位目标!短期黄金走势偏强!关注今天收线是否能企稳在1200美元上方再决定明天的布局!原油同样精准在69.0直接开多单!走势同步黄金上涨,上涨以及触及到了69.70美元一线!69.0多单非常完美准确!今日周一的行情波幅比较缓慢,但是黄金原油两单以及把握到了日内所有涨幅!目前已经是最大的赢家!可以提前休息,明天继续!


以上建议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担!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屏幕快照 2018-09-17 16.47.38.jpgD94837518E6D1E47880E9F04B968CFFD.jpg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