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夏论金 10-20

【老夏论金】黄金反复震荡早上1195上看多,原油67.68多精准!

浏览量:0



黄金原油:

本周开始黄金进行了反复的震荡,周一黄金在1198-1192区间走了一个小幅震荡行情,昨天黄金在1197-1187再次走了一个过山车行情!昨天黄金虽然下破1190支撑,但是没有延续下跌,下破之后相信无论反弹做空和追空的朋友都很受伤,行情震荡反复,多空随时转换,操作起来还是需要更多的谨慎!黄金日线收阳线带有较长下影线,当前格局转换为震荡偏多,下方支撑在1193-1195美元一线,操作上1195上逢低做多为主!当前价格在1197美元一线可以多单进场,1197-1195分批做多!上方阻力关注1203,1208美元一线!突破1208则多头上行空间打开!


原油昨天67.68精准布局多单如期大涨70.0美元一线,单边上涨行情,非常给力!相比黄金的震荡,原油走势相当给力!日线收实体大阳柱!今天原油继续看涨,下方关注支撑在69.0美元一线,操作上等待进一步安排操作!


以上建议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老夏论金】黄金反复震荡早上1195上看多,原油67.68多精准!

更多详情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