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夏论金 10-20

【老夏论金】黄金1205下偏向看空,原油继续看跌!反弹继续空!

浏览量:0



黄金原油:

临近非农,黄金走势也是经历了反复的震荡走势,整体来看依然是在区间1196-1208没有多大的作为!昨天黄金处于1196支撑上震荡偏多!我们在1197,1203连续做多在1205平仓正确!晚上黄金冲高1207受阻回落!最低再次触及到了1196美元附近!目前早上黄金小幅冲高有所反弹,操作上不建议追多,白盘依托1205-1206附近阻力,包括现在1202.5放空为主!晚上重点关注美盘非农数据!届时在做进一步非农安排!


原油非农给力!大跌行情下跌不言底!昨天在69.0再次精准放空正确!空到最高点!即便美盘EIA利多原油也挡不住趋势的力量!老夏也多次提示原油下跌不言底,下方还有大跌空间!目前原油大跌最低触及到了67.0美元一线!大跌200点!今天继续看空!上方阻力在68.50美元一线,操作上都以做空为主!


以上建议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老夏论金】黄金1205下偏向看空,原油继续看跌!反弹继续空!【老夏论金】黄金1205下偏向看空,原油继续看跌!反弹继续空!【老夏论金】黄金1205下偏向看空,原油继续看跌!反弹继续空!【老夏论金】黄金1205下偏向看空,原油继续看跌!反弹继续空!【老夏论金】黄金1205下偏向看空,原油继续看跌!反弹继续空!

更多详情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