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夏论金 10-20

【老夏论金】黄金1196下看空不变,原油冲高71.40回落,短线顺势跟空!

浏览量:0



黄金原油:

昨天黄金经过反复小幅震荡之后终于迎来了突破的行情,选择了向下突破区间!昨天我们1196顺势跟进空单1190正确!日线收取阴线,短期来看黄金依然处于偏震荡弱势下跌的格局,上方阻力在1196美元一线,前期支撑变阻力!下方关键支撑在1183美元一线,这里也是黄金企稳1160反弹以来的重要防守位置,如果1183失守,黄金有望再次测试1160低点!今天操作上依托1196阻力继续做空为主!


原油昨天走出了两波行情,白盘大幅上涨,美盘冲高回落!早上我们分析并告诉了大家原油看涨!支撑就在69.70美元一线,日线结盘在70.0美元,并横盘在此位置,那么我们早上在70.0直接做多,多到最低点!并分析告诉大家原油要继续测试前期大顶71.30美元一线,走势兑现承诺!原油大涨71.40美元一线,我们70.0多单在71.30正确平仓!出局提示的非常精准!随后原油出现大幅回落!目前已经跌破了70.0-69.50美元支撑区域!日线收取墓碑线! 短期原油还有继续下跌的需求,今天依托70.0附近阻力做空为主!


以上建议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老夏论金】黄金1196下看空不变,原油冲高71.40回落,短线顺势跟空!【老夏论金】黄金1196下看空不变,原油冲高71.40回落,短线顺势跟空!【老夏论金】黄金1196下看空不变,原油冲高71.40回落,短线顺势跟空!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