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夏论金 10-20

【老夏论金】黄金1245空1237加仓空称霸市场!整个市场都在等待这一刻!

浏览量:0



黄金原油:

今天整个市场都在等待这一刻,等待1236的破位!无论是倡导依托1236抄底的多头主义者,还是坚守空头看破1236的空头主义者!今晚这一刻市场终究给出了大家答案!黄金不再是病恹恹的小幅慢节奏的震荡行情!这次走出了该有的波动!毫无疑问,今天老夏已经引领了黄金市场盈利冠军!如果说周一的震荡反复的行情空单没拿住,那么今天关键时刻破位的行情你是否坚守了空头思路跟上了步伐!今天早上分析告诉大家黄金依托1246阻力反弹继续布局空单!黄金白盘下探回升,反弹正是继续给我们做空的机会!我们1245直接做空,空到最高点,坚定持有!美盘保护下移1246看破1236!持续弱势,1HK线三只乌鸦持续的空头信号,大阴回落1236下破势在必得!我们1237继续加仓做空!连喊三声空!空!空!给予大家坚定做空的信心!一扫前面黄金小幅震荡阴霾!第一目标直指1230!非常给力!一波回落精准到位1230!两张空单都大幅盈利!1236已经下破,打开了下行空间!目前下方还有下跌空间,下方支撑目前可以看到的支撑是前期日线低点1214美元附近!当前的局势顺势做空还是必须的!上方阻力就在1236-1240美元附近!原油昨天放量下跌之后,今天只是一个小幅修正的行情,操作上也是以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在68.80-69.40美元一线!


以上建议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老夏论金】黄金1245空1237加仓空称霸市场!整个市场都在等待这一刻!【老夏论金】黄金1245空1237加仓空称霸市场!整个市场都在等待这一刻!

更多详情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