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
;

老夏论金 10-20

【老夏论金】黄金多空通吃!下方再次测试1238美元附近支撑!

浏览量:0



黄金原油:

今天黄金多空通吃!前面周一分析过黄金确实还有一跌,周一一波诱多走势之后受阻在1265美元一线冲高回落,昨天延续回落最低触及到了1247美元一线,支撑在1246美元一线下探回升收尾!今天白盘我们黄金先回落我们依托1246支撑在1249-1248现价做多单,最高上涨1253美元一线,欧盘的上涨没有站上昨天的高点1257美元一线,再次出现回落,欧盘反弹没力度,那么美盘还有继续下跌的需求,美盘黄金反弹1252美元一线,我们选择多单在1251小赚出局,反手1252附近做空单!非常给力,目前下跌1245美元一线目标再次盈利!多空通吃!目前行情反复震荡之后,下跌再次靠近1238美元一线支撑,后面的操作关注这里得失!原油白盘依托73.0支撑在73.20直接做多,白盘直接上涨73.80美元一线,在73.70盈利一波,上方在74.30埋伏空单,EIA利多原油冲高回落!现在回落再次测试前期低点72.20-10!这里失守短期原油将走弱!


以上建议仅代表老夏个人观点,交易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更多详情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

请登录后收藏

确定

用户未登录,请登录

分享到

取消
X

使用更方便哦!不再提示